A- A+

《娛樂世界》郭靜投資滷味店 試吃1年胖6kg

時報新聞   2022/07/06 07:34

【時報-台北電】郭靜近年忙投資滷味副業,日前插旗台北101美食街,5日舉辦開幕記者會,她目前身為《綜藝玩很大》班底,邀來吳宗憲、坤達、柯有倫等人擔任剪綵嘉賓。談到朱俐靜日前不幸離世,曾為福茂唱片同門的郭靜,昨難過說,一開始完全不敢置信,「看到這個消息太突然。」

 郭靜表示,2人之前會在工作場合巧遇,形容朱俐靜個性樂觀,每次見面都帶給大家燦爛的笑容,因此一聽到噩耗,十分傷心。朱俐靜曾在吳宗憲主持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秀出好歌喉,吳宗憲坦言,之前在節目中見到朱俐靜狀態良好,完全沒看出一點徵兆,聽到朱俐靜病逝,覺得很遺憾,呼籲大家一定要好好照顧身體、定期做健檢,將滿60歲的他,自豪健檢完全沒紅字,雙眼視力仍維持1.2。

 郭靜在4月確診,幸好是輕症,也沒有後遺症,不過之前健檢發現甲狀腺低下問題,目前控制狀況良好、不需要吃藥抑制。她除了忙演藝工作,同時花很多心力籌備滷味店面,即將開設第4家店,她昨低調不談開店所投入資金等細節,表示副業由幾位好友股東合資,雖然現在還沒回本,不過業績穩定成長,她為了開店,親自試味道1年,更發胖6公斤,笑說,幸好已瘦身成功。(新聞來源:中國時報一記者許雅淳/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