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津田寬治演活軍官 廁所堵人遞履歷

時報新聞   2022/08/09 08:07

【時報-台北電】日本演員津田寬治出道近30年,曾演出《模仿犯》、《咒怨》、《東京奏鳴曲》等超過170部電影,他在新片《一萬個叢林夜》飾演中年時期的日本軍官「小野田寬郎」,精湛演出連小野田家屬出席日本首映會時都驚呼「根本就是小野田」,讓他十分得意。

 津田寬治出道前曾在日本「葵工作室」錄音棚的咖啡店當服務生,由於常遇到大導巨星,讓他對拍電影心生嚮往。有天他看到日本名導北野武來店,後來去上廁所,他趁四下無人立刻衝進廁所,遞上他預先準備好的履歷表,北野武嚇一跳說:「喔,我懂了。」因此留下深刻印象。

 隔年北野武在該咖啡廳召開電影《奏鳴曲》籌備會,突然轉頭對津田寬治說:「你想演戲對吧?」同時交代劇組要增加咖啡店場景,並讓津田來演服務生,夢想成真讓他喜出望外差點當場昏倒,自此如願踏入影壇。(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李承陽/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