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吳震亞斜槓賣冰 還想傳授武術

時報新聞   2022/08/09 08:07

【時報-台北電】電影《角頭》系列五虎將之一「胖達」演員吳震亞,最近開啟斜槓事業賣冰品跟甜品,店名就取為「角頭胖達芒果冰」,這是他第二次投資餐飲業,第1次是6年前投資漢堡店,沒想到其中1個股東疑似為了兜錢,把其他投資人踢出去,然後以需要增資為理由,要求他再丟錢進去,他才發現遭設局。

 即使被騙過1次,吳震亞依然勇敢投資,透過重機車友導演鄧安寧的引薦,認識了原本經營早餐店的合夥人,吳震亞說:「雖然之前投資失敗,但抱持著人生要正面思考的想法,相信這次的合夥人有經驗,我們演員這行人就是比較浪漫,感覺到了就做,不會想太多。」

 冰店7月1日開業,吳震亞除了出錢,也會到店裡端盤子、當吉祥物和人形立牌,他有感而發說:「開的時候才發現碰到狀況,因為今年芒果特別貴,也想著找其他新口味。」換季時他也有所準備,待天氣轉涼,他想賣《角頭》監製張威縯出的乾拌麵,或者開發新口味的麻辣火鍋。

 演藝工作方面,吳震亞日前客串演出導演朱延平監製的電影《小子》,預計明年上映,年底將回歸《角頭》影集,同時他也在準備新的劇本,希望能先申請到輔導金,另他曾是格鬥選手、道館館長,今年有計畫重啟新道館教武術。(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李承陽/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