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10月星國開唱 邱鋒澤興奮將返鄉 五堅情步步為營

時報新聞   2022/08/09 08:07

【時報-台北電】「五堅情」2場小巨蛋演唱會7日落幕,慶功受訪提及愷樂送花籃祝賀,引發外界關注,五堅情透露首日演出前收到愷樂傳給他們每個人的加油簡訊,訊息大意是「她說她很好,謝謝大家關心」。此外,對於香港男團MIRROR日前在紅館開唱驚傳意外,由於事發時間離五堅情開唱很近,他們坦言此次演出前特別交代團隊加強安全。

 五堅情近日同時也持續關注MIRROR演出不幸意外,邱鋒澤說:「擔心且心痛,表演者也不希望這件事發生,這次特別叮嚀樂手老師及舞者要注意安全,多一份小心,彩排時舞台上貼的(標示物)也多一點,盡量避免發生意外。」第2場尾聲,舞台上方撒下雪片造成舞台微滑,邱鋒澤坦言難免擔心,「所以走得特別小心,每一步都不要急」。

 5人前晚在台上發誓不能退團,小賴說:「以前有朋友吵架分開,所以希望大家哪天就算大吵也不要解散。」邱鋒澤則開玩笑想在背上刺青「五堅情」,回想當初不認真組團,沒想到如今站上小巨蛋,「我們走到現在已經很不可思議」。婁峻碩也說:「希望我們是最不認真組團,卻走最久的團體。」

 五堅情即將唱到國外,於10月14日在新加坡舉辦演唱會,邱鋒澤對於在家鄉開唱非常興奮,「我們會玩得特別瘋,節目內容也會有點不一樣」。(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尤嬿妮/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