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宥勝拍戲離家10月 謝孩子一直等他

時報新聞   2022/08/09 08:07

【時報-台北電】宥勝日前揮別拍攝了10個月的《機智校園生活》回歸家庭,安排了一趟全家福環島旅行,他往年父親節都在工作中度過,今年難得放假,結束環島旅行後,選擇留在台中迷你屋跟家人以及貓兒子們一起過,也祝福辛苦的父親們父親節快樂。

 他在父親節前夕出席代言品牌智慧鎖台北見面會,提到之前因為太常離家,分開的時間大於相聚的時間,導致兩個孩子的改變,讓他看了很心疼,現在只要有時間一定會把握可以跟家人相處的時間。

 宥勝說,「一開始爸爸只要準備離開,孩子就會沮喪崩潰大哭,我們都要花非常久的時間處理情緒,但等到爸爸終於要回家,他們卻又變成激動尖叫甚至難以入眠。這種起伏其實很干擾孩子的生活」。所以他和老婆決定不再讓孩子知道爸爸確切回家日期,且趁他們睡著後才進門,在睡醒前就離家,減少相聚分離的焦慮時刻。

 後來孩子們漸漸變了,明白爸爸其實很難回家,直到有一天他突然說:「寶貝,爸爸要搬回家囉。」孩子問:「咦?你不用拍戲了嗎?」他回:「嗯,這次,爸爸拍完了。」他謝謝孩子們一直等他,也感嘆這次旅行不太像是度假,反而像回家。(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