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NBA/格林歸隊無用 勇士不敵殘陣灰熊

時報新聞   2024/01/17 08:07

【時報-台北電】昔日全聯盟最強的勇士已成過去式了嗎?即便遭到禁賽16場的卓雷蒙格林歸隊也起不了作用,16日面對陣容殘缺不全的灰熊仍以107比116敗陣,戰績跌落至西區第12,想要闖進季後賽的希望愈來愈渺茫了。

 卓雷蒙格林自從去年12月12日和太陽之戰肘擊對手之後被聯盟無限期禁賽,而且還要求他接受心理輔導,這段期間格林確實收起了狂傲姿態低調做人,但帳面上的薪資扣減卻讓他損失慘重。

 此役對上傷兵滿營的曼菲斯軍團,卓雷蒙格林以板凳球員身分出賽,7分、7籃板、4助攻,先發的克雷湯普生9分、3助攻,昔日三巨頭僅柯瑞26分、8助攻有著正常發揮,且勇士傲人的三分攻擊陣線熄火,反遭對手的20顆長程火炮轟得臉面全無,更別說全場雙方罰球次數40比10,有著天壤之別的差別待遇以及19次失誤,勇士不輸也難。

 「被對方投進20顆三分球,我們的防守實在太差了。」勇士總教練科爾表示,「球隊全場犯規多達25次,失誤19次,對手靠著罰球罰進32分,利用我們的失誤攻進30分,這樣的比賽怎能打得贏啊!」

 柯瑞再次將矛頭指向執法裁判,「我們的球員努力衝擊籃下和禁區,但裁判的哨音卻視而不見,反觀我們的任何防守動作動輒得咎,全場出現高達30次罰球差距,未免太誇張了吧!」(新聞來源:中國時報一記者黃邱倫/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