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盧靚自費出首張EP 友人「天價」力挺

時報新聞   2024/01/23 08:28

【時報-台北電】盧靚暌違螢光幕18年,有著好歌喉的她,籌備2年多自掏腰包50萬推出個人首張EP,兩首新歌〈我願意愛你用我的真心〉、〈苦澀的戀歌〉將於23日上架。她受訪時表示,實體CD僅製作限量500張,供親友及粉絲收藏,但有位好友大手筆匯了3萬6000元買她1張EP,還有兩位直接掏現金以2萬元購買,「他們想要支持贊助我,讓我超感動、揪感心,也滿不好意思的!」

 台藝大戲劇系畢業的盧靚,曾演出《台灣霹靂火》、《戲說台灣》、《親戚不計較》等戲劇,2005年因澎恰恰光碟案淡出演藝圈,但她這些年仍活躍於公司尾牙、廟會慶典、婚宴等活動,除了受邀歌唱表演,更多的是擔任宴會節目的統籌與主持人。在朋友的鼓勵與支持下,她推出個人首張EP,邀請金曲製作人林從胤量身打造2首歌曲。

 林從胤覺得〈苦澀的戀歌〉很像她的境遇,「老師覺得喜歡我的人太多,但認真對待我的沒有」,她坦言這幾年身邊確實一直有追求者,但大多是「嘴巴講講」,沒有想認真交往的感覺。

 不過盧靚坦言,她自己抗拒穩定的關係才是一直單身的最大原因,「我沒有跟人家談戀愛的條件,因為還需要把心思放在女兒身上,每天光是接送讀高一的女兒上下學就要花至少3小時,沒有多餘心思、體力去談戀愛。再兩年多,等她上大學,我就解脫、自由了!」(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