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張如君跨界拍紀錄片 推廣終身教育

時報新聞   2024/01/23 08:28

【時報-台北電】由張如君擔任董事長的泛美國際文教基金會,獲台北市政府評選優勝承辦松山社區大學,她除了全力投入終身教育外,更將整合資源向齊柏林導演看齊,跨域投入生態及弱勢關懷的紀錄片拍攝。張如君表示,她今年有可能跨域擔任製作人,目前已和一所國內大學洽談合作拍攝弱勢關懷的紀錄影片,影片將達到影展參賽等級。

 張如君去年帶領松山社大協拍的鸕鶿生態紀錄片參展,曾經獲得30萬元獎金,今年計畫更上一層樓,優化拍片的內容和品質,除了參展、參賽外,還計畫向齊柏林看齊,安排院線做商業映演。

 張如君表示,所屬基金會承辦的松山社大除了要達成台北市政府的既定辦學目標外,她更自我期許、拉高層次,希望與國內正式大學一起合作,達到教育部近年力推的USR(大學社會責任)目標。為此,張如君特別聘任資深媒體人黃心慈擔任松山社大校長,資深電視公關出身的劉熒瑰及製作人黃雲廷分別擔任基金會顧問及執行長。(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