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Energy回歸吐〈分合〉誓不再留遺憾

時報新聞   2024/01/23 08:28

【時報-台北電】相隔20年,Energy在元旦宣布合體,22日以全新抒情單曲〈分合〉表達心聲,宣示他們回歸樂壇的決心!Energy於2002年出道即爆紅,被譽為「最殺的舞蹈男團」,但其實他們過往也有很多抒情歌曲,今年他們以抒情歌再出發,〈分合〉由創作才子蕭秉治寫曲、金曲作詞人葛大為填詞,描寫感情中的分合故事,也將Energy成員們的分合心情融入其中。

 主唱阿弟說:「人生有太多遺憾,有很多如果,但現實中很多時候沒有如果。我們很幸運可以有再一次的機會,所有想要一起完成的,這次不留下遺憾,我們會一起找到答案。」團長牛奶表示,重組合體真的不容易,並透露5人都有所犧牲,也相互體諒,「當中也還是有碰到各種人、事…等問題,但相信只要目標一致,再難的問題都是可以被解決及克服。」

 Toro說:「這些年遠遠看著彼此的生活演變,曾經從我們變成我和你們,最後又回到我們,對我來說Energy是可以為彼此扶棺的交情。」

 書偉也說復合不是為了自己,是因為看到Energy粉絲們熱切的留言,發現自己的影響力,「當五月天嘉賓為什麼讓眾人驚豔?是因為大家覺得不可能。」書偉想告訴大家「連我們都可以,你們一定也可以」。坤達則對未來充滿了期待,「期待重聚之後彼此碰撞,一起創造出新的火花!」(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黃雯犀/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