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癌母來台成彩蛋嘉賓 全場動容 幻藍小熊韓籍成員爆哭

時報新聞   2024/01/23 08:28

【時報-台北電】延續《未來少女》冠軍團聲勢,GENBLUE幻藍小熊21日在CONRNERMAX舉辦「GENBLUE幻藍小熊專場同樂會-夢想啟航天空號」。除了粉絲力挺,幻藍小熊9位成員的家人也到場應援,其中韓籍團員Ayeon阿勇的媽媽專程從韓國來台成為「彩蛋嘉賓」,讓阿勇爆哭成淚人兒。

 阿勇的媽媽罹患肺癌正在化療中,特別跟醫生請假來台探女,讓3個多月沒看到媽媽的阿勇當場爆哭,其他團員也感動到紅了眼眶。阿勇透露,其實一開始因為擔心媽媽的病情本想放棄來台,但「媽媽一直鼓勵要我放心去拚事業,才讓我決定來台灣發展。」久違重逢的母女倆相擁而泣的畫面更讓全場動容,阿勇直呼:「媽媽竟然來了,感覺像做夢一樣。」

 幻藍小熊首次辦售票專場,在演唱會上施展十八般武藝,藉此證明新生代「最強女團」封號之餘,更為自己在進軍韓國前夕交出一張亮眼成績單。其所屬的經紀公司「天空娛樂」在舞台特效、表演形式都以演唱會規格打造,不僅耗資近百萬打造「小熊」舞台及主題式互動VCR,更設計4套服裝,讓幻藍小熊從性感「藍精靈」再變身為青春活力「運動熊」,搭配專輯10首歌以全新演繹形式唱好唱滿,當成送給粉絲最好的新年禮物。

 幻藍小熊這半個月也增加了好幾堂體能訓練課,每天都過著「早八晚十」的「女兵」式訓練生活,團長容容說:「最近的生活感覺就是在當兵!」團員XXIN還忙到胃食道逆流,苦笑說:「後來隨身帶蛋白棒,以防沒時間吃飯時也能補充能量,也有配合去看了消化科,情況有改善很多了。」(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黃雯犀/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