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邱凱偉求子 出奇招怪式扭到腰

時報新聞   2024/01/23 08:28

【時報-台北電】Darren邱凱偉與撒基努、阿布在苗可麗、陳志強主持的三立《阿姐萬歲》,分享「為了求子出奇招,養兒才知超不簡單」。邱凱偉與老婆Vivi婚後求子5年多,終於在2021年西洋情人節迎接寶貝兒子Travis,也時常在社群分享與3歲兒子的甜蜜互動。

 婚後有生子壓力的他坦言,當時不管什麼方法都嘗試了,曾聽信命理師指點改風水,要他在家裡的兩間房間中挖洞,穿的內褲也剪破洞,如此一來才有「通」的意思。他也在做人時嘗試貓式、倒立等動作,結果不慎扭到腰,必須休養2個月不能行房。

 後來,夫妻倆看到朋友試管成功,決定也嘗試看看,但辛苦漫長的求子過程,以及老婆忍痛挨針,都讓Darren相當心疼:「媽媽好辛苦。」。回憶起在生殖中心取精的過程,他害羞表示因為有喜歡的女優,所以都會自己準備影片,「好在老婆有福報,取一次卵子就培養成功」。(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池宗玲/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