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焦凡凡婚禮沒想法「對的人怎樣都好」

時報新聞   2024/01/23 08:28

【時報-台北電】焦凡凡與男友婁峻碩穩交7年,去年10月底在馬爾地夫接受男方求婚,宣布即將往人生下一階段邁進。焦凡凡昨在西門町出席活動,聊到準人妻的生活,她甜笑說:「農曆年後才會開始籌備婚禮,目前完全沒有想法,但只要是對的人,怎樣都好!」瘋狂放閃。

 她坦言被求婚後,多了很多安全感,可以更有心思努力衝刺事業;她也說,以前結伴出遊時,常會跟婁峻碩開求婚的玩笑,但都會被勸說:「先不要想那麼多,就好好出去玩。」

 沒想到,婁峻碩居然在馬爾地夫給了她一個大驚喜,焦凡凡當下「驚嚇大於驚喜」,也害羞承認,現在彼此都還沒改口叫對方老公、老婆。

 焦凡凡從小就夢想「披上白紗嫁人」,因此她對穿婚紗有憧憬,出道後婉拒了所有跟婚紗有關的工作邀約,「我覺得穿婚紗是一件很慎重的事情,穿上就是要給另一半。但現在對於這件事沒有像以前這麼堅持,要我穿簡單的也OK,看得比較淡了」。

 焦凡凡昨難得到西門町工作,也讓她回想剛出道時,她跟婁峻碩的收入很不穩,很常1個月只賺1、2000元,看個電影都要湊錢。某天在電影院門口湊錢時,恰巧遇到之前打工的同事,對方後來當上電影院主管,就幫2人算員工價,讓小兩口感動到快哭出來。(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謝佩樺/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