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華語歌手首例 張信哲登杜拜開唱

時報新聞   2024/01/23 08:28

【時報-台北電】張信哲「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共33場跨年時成功收官,22日再傳來好消息,演唱會名稱正式升級為「未來式∞」,且首場定於2月18日在杜拜媒體城圓形劇場(Dubai Media City Amphitheatre)演出,張信哲也因此破了樂壇及個人紀錄,成為史上第1位在杜拜舉辦個人大型演唱會的華語歌手。

 巧合的是,2023年底召開的第78屆聯合國會議上,農曆春節被定為聯合國節日,意味著農曆年不僅是華人的大事,也將成為全世界的節日,而張信哲的杜拜站正好在龍年春節展開,2件喜事合而為一,吸引全球的「張太太」紛紛於春節期間安排杜拜行,令人期盼。

 張信哲2023年初啟動的「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從室內唱到戶外場一票難求,成為樂迷去年必看的「國民演唱會」;他此次受杜拜旅遊局邀請,於農曆新年前往當地舉辦演唱會,且場館選在杜拜媒體城圓形劇場,許多國際電影節、爵士音樂節等活動都曾在此舉辦。

 而「吉他之神」艾力克萊普頓、新好男孩、紅髮艾德、超級男孩、約翰傳奇等西洋巨星也都在這裡辦過個唱,全球1500家媒體包括BBC、MBC、CNN、路透及福斯等媒體巨擘也在杜拜媒體城進駐,因此張信哲這次在杜拜開唱,可說是華人之光。(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尤嬿妮/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