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安普賢油頭硬成糖葫蘆 朴智賢為戲胖7kg

時報新聞   2024/01/24 08:13

【時報-台北電】韓國男星安普賢去年10月結束與「BLACKPINK」成員Jisoo的短命戀後,近日宣告帶著新劇《財閥X刑警》回歸小螢幕,23日和女主角朴智賢出席在首爾舉辦的記者會,提到在海報中的後梳油頭髮型,他忍不住笑曝「好像用了半罐定型噴霧」,更自虧像漫畫人物,「摸起來硬得像糖葫蘆一樣,大風吹來也不會亂」。

 2人是繼《柔美的細胞小將》後再度合作,安普賢劇中飾演玩世不恭的財閥公子哥「陳利手」,因一場意外被迫到警局的重案組就職,與冰山美人組長「李薔賢」(朴智賢飾)從歡喜冤家到攜手破案,並找到自己真正的愛情。此次是他第二度扮演警察,除動作戲都親自上陣,安普賢也為了在鏡頭上看起來有銳利的下顎線,事前勤做有氧運動減重。

 該劇將於本周五(26日)起,每周五、六在Disney+跟播。而相較於安普賢的造型,朴智賢則素顏上陣,她說「作為一名刑警,我認為不化妝更適合,也覺得更加自由且舒服」,不過她因為身形較瘦小,還被導演要求增重,「大約多了7公斤左右,因為我不是那種臉看起來很明顯的類型,但是比初期的劇照確實胖了很多」。(新聞來源:中國時報一記者孫伊萱/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