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Ella冷笑話逗趣 陳意涵秒落淚驚人

時報新聞   2024/01/24 08:13

【時報-台北電】陳嘉樺(Ella)近日推出新單曲〈南方的月亮〉MV,邀來曾一同參與《乘風2023》而建立深厚情感的陳意涵合作演出。陳意涵當時一聽到邀約拍攝時,義氣地一口答應演出,姊妹情深的2人私下十分熟識,卻是首度在戲劇上合作,現場互相飆戲,默契十足。

 Ella在MV中飾演加油站員工,陳意涵則飾演一位母親卻為了要照顧家庭走投無路,最後只能鋌而走險去當搶匪搶加油站超商,看似刺激危險的劇情,最後卻翻轉成溫暖結局,Ella稱讚陳意涵演技精湛,「這次MV劇情很重、戲又要很好,身邊朋友裡最佳人選就是陳意涵了。」

 這次劇情安排搶劫戲碼,Ella在拍攝空檔開啟冷笑話模式,提問:「什麼時候適合做壞事?」她揭曉答案為中午,「因為早晚會有報應」,逗笑眾人;陳意涵展現戲劇專業,其中一場哭戲她更是瞬間一秒落淚,用悲傷情緒詮釋了屬於角色的哀傷難為之處,並表示,這次拍攝非常投入,「光看故事腳本就很想哭」,希望作品的呈現可以讓大家更喜歡這首歌。(新聞來源:中國時報一記者許雅淳/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