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李尚禹穿內褲獻舞 逗柳真開心

時報新聞   2024/01/24 08:13

【時報-台北電】韓女團始祖S.E.S.中的柳真,在主演的《拜託媽媽》和李尚禹演夫妻、互動甜蜜。李尚禹時常陪她加班、送消夜,還會撒嬌只穿內褲跳舞逗她開心。李尚禹也會在生活中製造儀式感,送花或親做早餐帶柳真去野餐,被網友誇讚是「浪漫小天才」。

 生活中李尚禹是出了名的「老婆傻瓜」,他和老婆金素妍常在社群媒體上曬「夫妻視角」照放閃,他還把老婆的來電顯示取名為動畫《美女與野獸》的「貝兒」。金素妍曾上節目爆料,李尚禹有次在吃日式餐廳時,因為海苔手卷像花束,便拿著手卷跑回家,等她一開門,立刻獻上手卷,情節好比浪漫韓劇,甜說:「這種小事,讓我感到很幸福。」

 今年已42歲的柳真,近期在韓國網路論壇「偶像顏值傳奇」投票中,打敗BLACKPINK的Jisoo和TWICE的周子瑜,奪下冠軍寶座。柳真出道時就是S.E.S.的門面擔當,玲瓏雙眼加上完美五官,隨年紀增長更添優雅氣質,完全不輸年輕妹妹,近年她也以戲劇《上流戰爭》再次引起關注。

 但有別於《上流戰爭》的犀利,她在《拜託媽媽》飾演的「李真愛」,從小幫家裡還債,面對偏心哥哥的母親,她心懷不滿,母女間有許多摩擦,但也發生不少趣事,母女漸漸理解彼此更說出真心話,是一部冤家母女笑中帶淚的溫馨家庭喜劇。《拜託媽媽》每周一至周五晚間6點在中天娛樂台播出。(新聞來源:中國時報一記者王思穎/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