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金智娟腮紅太紅 張小燕虧像猴子屁股

時報新聞   2024/01/24 08:13

【時報-台北電】黃韻玲、李明依、金智娟日前受邀出席北流2024年新企畫「來一杯音樂釀的酒」首場「我是女聲」前導場。3位姊妹開心聊到初識及一起工作時的糗事及趣事,最後更感性提到各自人生變化。

 李明依有感而發說,相識30年來一直約定要完成很多事,但總是「一事無成」,「這次是我們三姊妹唯一成行的第一件事。」

 黃韻玲、李明依聊到金智娟經典的「丘丘合唱團」夯曲〈就在今夜〉是她們在舞會、冰宮溜冰時一定會聽到的歌曲,加上當年金智娟前衛的曲風及造型深植人心,金智娟還回想第一次上電視節目時,自己青澀的化妝技巧被當時主持人張小燕虧說:「你這腮紅像猴子屁股,太紅了。」令她印象深刻。

 李明依在現場加碼爆料,她的歌曲〈三重奏〉為了要找黃韻玲譜曲可說是困難重重,「小玲(黃韻玲)理由很多,某天我打給她,她居然說要待在家洗碗,我當下決定要衝去她家,直接叫她去寫歌,碗我來洗,果然當天晚上曲就寫好了。」(新聞來源:中國時報一記者許雅淳/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