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賴薇如升格人妻拚試管嬰兒

時報新聞   2024/01/24 08:13

【時報-台北電】喬傑立女團「七朵花」的賴薇如23日宣布婚訊,與交往6年的男友Royal(邱樂偉)正式成為夫妻,昔日團員陳喬恩、趙小僑與好友夏宇童等人都到場見證她成為人妻的珍貴時刻。賴薇如也在個人社群開心放閃:「我的新身分是邱太太。」

 賴薇如Po出多張登記結婚時的美照,她穿浪漫白紗、手拿捧花的畫面充滿粉紅泡泡,害羞說:「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表示與老公Royal個性低調,沒有安排求婚儀式、也沒有浮誇的戒指,2人自然平淡邁入人生下個階段。

 她也坦言目前正做試管嬰兒,畢竟已屆高齡產婦年紀,還是希望能快點當媽,未來才有體力陪小孩長大。

 此外,20歲「樂天女孩」成員熊霓,去年9月傳出被胡瓜專寵,惹怒正宮丁柔安,雙方事後都極力否認,胡瓜也火大闢謠,強調熊霓、巫苡萱、籃籃都是子弟兵及《綜藝大集合》的簽約藝人。

 之後熊霓被拍到一夜與3男約會,其中的「寶馬男」23日被曝光身分為補教名師徐薇的獨子江大成,2人互動親暱看電影,約會過程中,江大成時刻注意熊霓狀況,也自然的將手搭在她肩上,貌似交情匪淺。

 熊爸及經紀人昨表示,交朋友很正常,公司不會特別過問。江大成則說,2人在節目上認識,現在正深入了解中、很聊得來,也大讚熊霓是不錯的女生;媽媽徐薇一直以來都不會管他交友,所以沒特別報備。(新聞來源:中國時報一記者謝佩樺、池宗玲/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