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陶晶瑩4點反擊 未要求無償讓股權

時報新聞   2024/01/24 08:13

【時報-台北電】陶晶瑩、李李仁夫妻與劉姓、白姓、藍姓友人2022年創立麻辣燙「辣杯杯」,不料爆發合夥糾紛,陶晶瑩夫妻檔與劉男互告上法院,陶晶瑩遭判須支付315萬貨款,否則品牌將遭查封。陶晶瑩23日早發出律師聲明書,舉證4點反擊,包括劉男刻意隱瞞股東、墊高食材採購成本,在法院認定買賣契約不成立。

 陶晶瑩的聲明書中指出,刑事告訴仍在進行中,且再次澄清絕無劉男所說的被要求無償轉讓股份。她表示本案已進入司法程序中,對所有悖於事實未經查證之不實訊息都概不姑息,將深究誹謗罪之刑事責任與民事名譽與信用權賠償責任。

 她氣憤透過律師表示,謹就近日關於辣杯杯相關報導,再有造謠、虛構、影響社會秩序的文章、標題,律師團及藝人所屬公司皆以法律維權。

 陶晶瑩日前開直播還原雙方糾紛,控訴劉男賺差價掏空公司,並否認要求對方無償讓出股權,劉男於當晚發出聲明反擊,雙方戰火愈演愈烈。

 劉男感嘆「朋友容易股東難」,並以公司及個人名義發出聲明,呼籲陶晶瑩不要再做與事實不符之言論。他在聲明中表示,李李仁之前提出的刑事背信告訴已確定不起訴,跟陶晶瑩所說的仍在訟仍進行中不符。(新聞來源:中國時報一記者池宗玲/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