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源少年登北流 須弘道留學不解散

時報新聞   2024/01/24 08:13

【時報-台北電】「AcQUA源少年」由李秉諭、盧佾暘、黃莑茗、林毓家、須弘道組成,挾帶高人氣於23日記者會上,宣布將在3月30日首度攻進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演唱會,團員須弘道即將出國留學,他強調寒暑假一定會盡量回來工作,團體不會有解散危機。

 須弘道已申請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南加大、西北大學、紐約大學等學校,前2天才完成視訊面試,預計3月放榜。他胸有成竹說,要在演唱會當天公布好消息,「我想要讀娛樂相關科系,不管是戲劇、音樂我都想學。」也承諾和團員保持聯繫,「我會很常回來,做我該做的事情,不能說離開就離開,粉絲很重要。」

 隊長黃莑茗笑說,不擔心他在美國的生活,「他是很獨立的孩子,在美國應該會過得滿好的。」黃莑茗也分享近來感冒未癒,「我媽跟我講要圍著圍巾睡覺,滿有用的,不會夜咳。」

 被問到是否會邀好朋友盧以恩看演唱會?黃莑茗說「會邀請」,團員也接話表示演唱會有一區座位是邀請老師、朋友、以及《原子少年》的哥哥們,希望他們可以一起出席。(新聞來源:中國時報一記者黃雯犀/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