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NBA/詹皇一眉齊復出 湖人斬斷尼克連勝

時報新聞   2024/02/05 08:04

【時報-台北電】「小皇帝」詹姆斯與「一眉哥」安東尼戴維斯4日同時宣告傷癒復出,詹皇貢獻24分、5助攻與5籃板,一眉哥也拿12分、18籃板,聯手帶領湖人作客以113比105擊退尼克,也中止尼克9連勝,湖人勝率再過5成。

 這是詹姆斯生涯第32次在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出賽,他在賽前出場就受到歡呼,甚至開打沒多久他雙手灌籃更引爆如雷掌聲,「這裡是籃球聖殿,太多偉大球員、球隊與事物在這出現,我很開心成為其中一部分。」

 教頭讚防守 先發火力夠強

 湖人接連作客擊敗塞爾提克、尼克兩支東區勁旅,也讓詹姆斯對於球隊前景充滿信心,「這次客場之旅還剩一場,我們先在波士頓與紐約贏球,接著在夏洛特結束旅程,我們必須保持專業,畢竟黃蜂還是NBA球隊。」

 里夫斯也替湖人攻下22分,羅素與普林斯各拿16分,湖人總教練漢姆說:「我們只是打出真正屬於我們的籃球,就是那種擁有高水平防守的球風,那樣才有機會每晚贏球,我們先發擁有足夠火力,替補也不惶多讓。」

 柯瑞有夠悶 轟60分還是輸

 而昨天最悶的球員是勇士明星後衛史蒂芬柯瑞!因為柯瑞單場飆進10顆三分球,更拿本季新高60分,勇士卻以134比141延長敗給老鷹,柯瑞說:「這很沮喪,就是一些小細節沒做好,也讓我們這個球季更難過。」

 只能說柯瑞確實少了隊友火力支援,除了薩瑞奇感冒沒打,威金斯只打上半場就因左腳受傷退場,庫明加也在正規賽還剩1分06秒犯滿畢業,讓柯瑞在延長賽陷入孤掌難鳴窘境,克雷湯普生更是投19中4、僅拿10分。 (新聞來源:中國時報一記者黃及人/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