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NBA/一眉生涯第3次大三元 力克黃蜂摘連勝

時報新聞   2024/02/07 08:39

【時報-台北電】就在交易截止期限即將到來之前,「一眉哥」安東尼戴維斯與湖人似乎找到了屬於自己的節奏!安東尼戴維斯6日繳出26分、15籃板、11助攻,生涯第3次大三元成績單,團隊投籃命中率56.2%,帶領湖人124比118擊退黃蜂摘3連勝。

 湖人自奪得季中錦標賽冠軍之後就持續下滑,「當我們全神貫注時,我們可以擊敗聯盟中任何球隊。」安東尼戴維斯說表示,「然而我們卻輸掉了兩場我們認為我們應該贏的比賽,不過我們又贏了兩場球迷認為我們應該輸的比賽,當中最關鍵的地方就是防守,只要我們全力防守並以正確方式打球時,我們就是一支難以被擊敗的球隊。」

 去留問題 老詹力挺隊友們

 被問到湖人是否需要尋找合適求員協助贏得總冠軍時,貢獻26分、7助攻的詹姆斯回答說,「這對我來說不是問題,我喜歡目前休息室裡的一切,我也不會覺得誰該留誰該走。」

 上半場湖人投籃命中率高達64%,半場打完湖人74比58領先,羅素攻下22分,詹姆斯得到17分。詹姆斯有好幾次精彩表現,其中突破華盛頓在7呎長人理查斯面前爆扣完成三分打,還有一次助攻給安東尼戴維斯「阿里嗚」灌籃。

 湖人總教練哈姆在談到安東尼戴維斯遭到對手包夾時表示,他是見過大風大浪的好球員,他知道如何面對一切困難,所以球迷能夠看到他最好的結果。

 吞下8連敗 相信能度過難關

 黃蜂邁爾斯布瑞吉斯攻下生涯單場最高41分,去年選秀榜眼布蘭登米勒33分,連續兩戰攻破30分,在比賽還剩大約兩分鐘時連續投進三分,將湖人的領先優勢縮小到4分,可惜依舊功虧一簣。

 黃蜂自從將洛席爾交易至熱火之後卻吞下8連敗。「我要感謝隊友和教練團,是他們讓我有了投籃信心。」布蘭登米勒說,「雖然目前處境相當艱辛,不過所有球員都凝聚在一起,我相信我們會度過難關的。」(新聞來源:中國時報一記者黃邱倫/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