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子瑜寵粉送情人節禮物 甜美嗓音罕見飆唱中文歌

時報新聞   2024/02/15 08:14

【時報-台北電】韓國人氣女團TWICE在台灣知名度超高,因為有來自台灣的成員子瑜,讓不哈韓的台灣人也會多少注意到她們。不久前子瑜才帶著隊長志效和成員定延的家人們到台灣南北跑,最近才回韓國,沒想到昨(14日)情人節她寵粉送上「禮物」,甜美嗓音唱起中文歌,讓網友直呼「太幸福了」。子瑜昨日晚上在Instagram更新動態,提到很久沒聽徐佳瑩的熱門歌曲〈你敢不敢〉,這幾天再聽到覺得真好聽,臨時決定加上伴奏來一段「說來就來的翻唱」,還不忘先打預防針「雖然有一些瑕疵」;影片中子瑜在濾鏡下只有淡妝,胸前P了一個麥克風圖案,接著投入地開始唱起歌,專注的神情很有魅力。

 在翻唱影片中,子瑜不僅罕見唱起中文歌,歌唱實力也隨著經驗更好了,儘管有一些小瑕疵,仍讓粉絲拜倒在她甜美嗓音下,紛紛滿意稱讚,「能聽到唱中文歌的子瑜太幸福了吧」、「別覺得有瑕疵,瑕不掩瑜」、「聲音真的進步超多,果然是專業」。

 而子瑜最後在文末向粉絲們表示,「情人節快樂,Happy Valentine’s Day」,足見她真的很寵粉絲;子瑜的好友Elkie(莊錠欣)也有現身留言鼓勵她,「好棒,情人節快樂寶貝」。(新聞來源:中國時報一記者邱柏玟/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