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還錢〉3男神陪過情人節!

時報新聞   2024/02/15 08:14

【時報-台北電】動作喜劇片《還錢》首周票房稱霸賀歲檔新片、華語片雙冠王,截至昨(14日)上映7天全台票房已衝破2000萬元,導演王鼎霖今率片中3男神陳柏霖、蔡凡熙、林哲熹陪粉絲過情人節,親手發給特別場觀眾玫瑰花束及親筆簽名明信片,片中有BL情的陳柏霖和林哲熹,在映後重現下腰抱抱姿勢,也邀幸運粉絲一起上演片中幾段經典畫面並拍「愛的拍立得」,包括挾持人質、下腰抱抱等,讓粉絲害羞不已。

 對於票房開紅盤的心情,陳柏霖笑說:「很開心,而且昨天剛好是情人節,希望大家可以帶另一半來看《還錢》,看完電影再出去踏青。」被問情人節還要工作會不會很哀傷?陳柏霖表示:「不會啊,希望《還錢》票房可以很好,在過年提供很好的娛樂選擇,我們昨天還準備很多玫瑰花送給大家。」林哲熹說:「情人節上班很好啊!」接著對著蔡凡熙說:「不然你要孤單一個人,哈哈。」眾人爆笑成一團,蔡凡熙附和說:「大家一起過蠻好的,不然我很可憐。」有趣的是,被蔡凡熙欽點的粉絲變卦要與陳柏霖互動合照,讓單身的蔡凡熙遭受雙重打擊,陳柏霖笑喊「沒關係我們一起拍」,讓全場笑翻。

 之前在首映會上曾承諾若票房破億要一起穿高衩泳裝,被問是否已開始健身做履行票房公約的準備?陳柏霖笑答:「還好不是8月上映,不然要穿很少。」蔡凡熙和林哲熹則說:「目前(離破億)還有一段距離,還有一些時間可以健身。」導演表示雖然很高興票房開紅盤,但多少還是有些緊張,「離目標還是有一段距離,我們真的很想拍續集,跟他們一起拍戲真的很爽!」林哲熹補充道:「我看網路上的評價都蠻好的,對一些經典橋段很有共鳴,而且大家提到的點都不太一樣,這部片的笑點有涵蓋到不同族群蠻棒的。」(新聞來源:中國時報一記者孫伊萱/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