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瑪菲司籌辦音樂會 首要「阻止尪上台」

時報新聞   2024/02/15 08:14

【時報-台北電】瑪菲司(Mavis)的電商事業去年創下12億營業額,旗下員工近100人的她,不只為每位員工準備1.5到2個月年終,拿出好幾百萬犒賞大家1年辛勞,今年還將所有員工帶到日月潭旅遊兼吃尾牙,堪稱天花板等級的佛系老闆;回想尾牙瘋狂事蹟,瑪菲司爆料老公H先生某一年口袋裝滿20萬現金,最後不僅全部發光還加碼事後轉帳。

 瑪菲司去年電商、演藝成績突飛猛進,忙到幾乎沒有休息時間,農曆過年也只有除夕到初三有「完全靜空」假期,她自嘲勞碌命,笑說:「我沒辦法讓工作停太多,休太久會恐慌。」春節除了與老公、兒子享受家庭時光,也邀親友團聚打麻將,熱鬧過新年。

 對於龍年冀望,她和老公期盼今年成功受孕、生個小女兒,「老公超想要女兒,他看到別人的女兒立刻眼冒愛心,如果真的生女兒,我在家裡的地位應該會降一階。」她2年前曾做過試管嬰兒,成功受孕後卻在1個月時意外血崩,失敗的陰影至今仍在,但夫妻倆沒放棄,盼龍年有好消息。

 瑪菲司去年陸續推出新歌〈Shopping Queen〉、〈檳榔花〉,並升格主角演出電影《嘎啦Gala》,更以作家身分發行新書《姐只想超越自己》。今年將再接再厲推出音樂作品、出新書、拍電影,也打算辦一場音樂會與粉絲同樂。

 有趣的是,她爆料辦音樂會的前提,竟是要阻止老公上台,「我們還沒有規畫時間地點,但H先生腦袋已經在想著『他要上台』。」(新聞來源:中國時報一記者尤嬿妮/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