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白敬亭春晚耍心機挨轟 掉粉20萬

時報新聞   2024/02/16 08:34

【時報-台北電】30歲大陸演員白敬亭2014年以《匆匆那年》出道並快速走紅,近年演出的《長風渡》、《卿卿日常》更是擄獲大批粉絲,人紅是非多的他,今年與魏大勛、魏晨在央視《春晚》合唱〈上春山〉,與另外2位明顯不同的一身黑衣被質疑刻意凸顯自我,加上他突霸占C位不走,更是引發爭議。他的微博在短短3天內掉粉20萬,目前仍持續減少。

 在表演〈上春山〉時,魏大勛、魏晨身穿淺色系套裝,只有白敬亭穿黑色服飾,有網友貼出「春晚演員候場時都在做什麼?」影片,發現魏大勛和魏晨的服裝與正式表演時無異,而白敬亭則完全不同,從灰色西裝外套和白襯衫的搭配,變成一襲全黑套裝,間接證明他確實換了衣服。

 3人邊演唱邊上階梯,未料白敬亭走到最頂位置後,就再也沒有離開,頗有「霸占C位」意思,緊接在後的魏大勛疑似看不下去,直接擠上與他並肩,接著順勢將他帶下去,好讓走在最後的魏晨也可走上頂端唱歌。

 他們在表演後接受主持人謝娜採訪,「你們彩排和今天穿得有一樣嗎?」白敬亭當下語氣結巴的解釋,他與魏晨都有更換服裝。另一主持人王寧又問:「你是不是覺得這個舞台特別大、特別空,你好像用盡力氣想讓大家看到你和聽到你?」白敬亭則尷尬表示,自己回想不起來在台上的一切。

 事發至今,白敬亭尚未出面解釋,轉播的央視也沒有官方回應。(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池宗玲/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