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柯震東撇戀安心亞 林依晨曝閨房情趣

時報新聞   2024/03/22 08:14

【時報-台北電】柯震東農曆年期間被拍到在夜店大方發千元鈔請喝酒,並牽著安心亞離開,被疑有曖昧「牽手情」,柯震東21日晚間與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出席公視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首映會,他回應和安只是朋友,且劈頭就澄清:「就是朋友才會這麼無所謂啊。」是否不可能有進一步發展,他回說「沒有設定這些事」。

 柯震東被問到牽手新聞曝光後,和安關係是否尷尬,他笑說:「就因為是朋友才不會尷尬啊。」還淡定表示:「誰會帶(曖昧對象)去一個有400人的地方?」編劇兼導演徐譽庭一聽,扼腕說:「知道他們只是朋友有點失望,看到新聞時還想說『Yes』、祝福,不希望他們把話說死,也希望心亞和阿Ken,他們都是我喜歡的人。」

 安心亞昨出席活動時,承認當天喝到微醺,因現場人太多、怕走散,柯震東才牽著她,她也稱男方是好朋友,未來也沒有發展空間。她說感情空窗至少5年,現在都忙拍戲,沒時間認識新對象,「起碼要等半年以後吧,等我從角色裡走出來。」

 問她柯震東是她的菜嗎?她回「我們是朋友,我不會往那方面想。」她說2人因為有很多共同朋友,所以才熟識,也認識很多年,「那個局還有其他朋友在,他突然牽我的手,我不會嚇到。」

 柯震東談過多段姊弟戀,他在《不夠善良的我們》和許瑋甯也談姊弟戀,導演稱讚他「特別可愛,加上有小狗的無辜眼神,特別適合」。柯震東坦言,這角色不容易,「要找回很早以前的我,或許表面裝作不在乎,但其實內心很需要。」

 林依晨與婆婆像同學

 林依晨戲裡與結婚多年的賀軍翔,把握早起半小時「恩愛」,卻被突然造訪的婆婆陸弈靜打斷,被問現實中也會這樣利用時間?身為人父的賀軍翔說:「戲外不會這樣啦。」林依晨迂迴地笑說:「很多種情況都有過。」與多男有床戲的許瑋甯被問是否覺得犧牲大,她開玩笑說「福利最大」。

 提及婆媳的相處之道,林依晨說,她跟婆婆較像同班同學,形容婆婆根本理科少女,很多想法天馬行空,心態比她年輕,會趴在客廳沙發上看書,「昨天還提前請她吃生日餐,送她手作皮夾」。許瑋甯則形容婆婆「應該是隔壁班同學」,大讚婆婆好相處也可愛,「很幸運有個很會照顧人的婆婆。」(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飲過量 有害健康】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