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張蘭喊汪小菲遭暗算 大S經紀人還原真相

時報新聞   2024/03/24 13:07

【時報-台北電】汪小菲22日突2度跑到徐熙媛(大S)信義區豪宅,放話要找她算帳,甚至到警局試圖舉報大小S濫用藥物。護子心切的張蘭,不斷在直播中替兒子抱屈,先是指控大S引狼入室、心機暗算,又暗諷「小菲說的那個藥,一天服30片,你們查查後果是什麼」,對於這些指控,大S經紀人23日再次親上火線回應。

 張蘭說,汪小菲之所以情緒失控,全因具俊曄、大小S、姊姊、姊夫等6人將保母小楊阿姨推倒,才讓汪失控暴走,跑到大S豪宅樓下要求對質。

 她又批大S「引狼入室」,暗指她對具俊曄不穿衣服在客廳走來走去一事視而不見,甚至指「那隻狼」已經因為犯法逃回韓國,「這是一個大陰謀,汪小菲被暗算了」。

 大S經紀人昨表示,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來,還一個晚上來兩次,「S家門口隨時都有記者蹲點,也都知道司機車牌號碼,他們說徐家1家6口衝去汪小菲租屋處打架搶人這話合理嗎?不會馬上被拍嗎?」

 關於張蘭所說的「那隻狼」逃回韓國,大S經紀人表示:「歐巴5月4日在台北華山個人售票演出已經如火如荼展開,3月26日開始售票,歡迎大家來現場確認這隻狼有沒有在韓國?我們真的疲於奔命,真心希望能安然落幕。」

 網友要張蘭賣掛燙機

 有趣的是,汪小菲前晚穿著的T恤又皺又鬆垮,領口還變成荷葉邊,引發網友熱議。其實這件T恤是名牌YSL,要價約新台幣1萬8500元,原本就有些許抓皺設計,領口也較寬鬆,不過網路上有YSL職員跳出來表示,「雖然衣服本來就有抓皺設計,但他的確也把領口穿鬆了。」

 也有網友緩頰「好的布料易皺太正常了」,指上萬元的服裝被汪小菲穿出平價感,也讓人感受到燙衣服的重要性,有網友笑說下次張蘭直播帶貨的時候,也不妨改賣掛燙機。(中國時報一池宗玲、林欣儀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