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大陸產業》vivo揪寧德新能源 合建藍海續航實驗室

時報新聞   2024/03/27 14:14

【時報-台北電】vivo發表全新一代折疊旗艦vivo X Fold3系列。vivo X Fold3系列的機身重量和厚度不僅較上代機型大幅降低,更以219克的最小重量,創下大折疊機型的輕薄新紀錄。

vivo也與寧德新能源合作建立藍海續航實驗室,在新材料、電化學系統、提升電池健康和充放電管理方面全面深度合作,進一步探索面向未來的電池技術。

vivo在本次發表會上全球首發半固態電池技術,大幅提升電池抗低溫性能。配合領先行業的二代矽材料,再次突破手機電池中難以實現的容量大、電池薄、充電快「不可能三角」,讓三者兼得。 vivo X Fold3系列搭載的藍海電池最大容量達到等效5700mAh,單邊最薄厚度低至4.65mm,可搭載最高100W雙芯閃充和50W無線閃充充電組合,為消費者帶來更長的折疊屏續航時長。(編輯:張嘉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