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金融》前東帝士集團總裁債留台灣 台北分署將拍賣6億多土地

時報新聞   2024/03/28 11:52

【時報-台北電】前東帝士集團總裁陳由豪多年前「債留台灣」,潛逃中國大陸。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陸續拍賣陳的不動產。台北分署定於4月2日下午3時在分署4樓拍賣室舉辦123聯合拍賣會,將拍賣陳由豪所有位於新北市石碇區及深坑區的18筆土地,底價合計6億946萬元。

台北分署表示,陳由豪因滯納綜合所得稅及地價稅等逾4億元,且出境未歸,分署持續強力執行其名下財產。本次拍賣的18筆土地現為雜木林,面積合計約79.1公頃,分2標拍賣,底價合計6億946萬元。

台北分署指出,位於台北市大直重劃區的豪宅社區「首泰大直」,其陳姓住戶因擔保某公司滯納的勞、健保費等債務未履行,遭台北分署查封,並定於本次123聯合拍賣會進行第1次拍賣程序。

該社區位於敬業一路上,鄰近美麗華商圈、故宮博物院、 大直河濱公園等,地段精華。本次拍賣的物件位於6樓,主建物及附屬建物面積合計184.66平方公尺,基地持份面積約60.56平方公尺,為4房2廳2衛格局,並含2個平面車位,拍賣底價1億元,且拍定後點交。

台北分署指出,拍賣當日將有大直重劃區億元豪宅及欠稅大戶陳由豪所有不動產在內的30筆土地及2筆建物實施拍賣,歡迎民眾到場應買。(新聞來源:中時即時 賴佩璇)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