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高宇蓁跨界樂壇 拒當「一片歌手」

時報新聞   2024/04/10 08:00

【時報-台北電】高宇蓁9日舉辦首張EP《我是一個演員》發片記者會。她近來加入新東家「鵲兒喜娛樂經紀」,接連宣布主演電影《鳳姐》於下半年上映,更豪砸上千萬元跨足歌壇,花3年籌備音樂作品,在台上憶起挑戰當歌手的心路歷程,她忍不住激動淚崩,並感謝交往6年圈外男友一路以來鼓勵,男友昨在活動前送上愛的親親、抱抱,也愛相隨到場支持。

 她與男友感情穩定,會想婚?她開玩笑喊:「看他鑽戒買多大顆。」隨後解釋說她目前身兼演員、歌手及自創保養品牌CEO,蠟燭兩頭燒,男友同樣忙著工作,加上他們個性是順其自然派,雙方一起過生活比較重要,她形容男友不是衝動的人,「等有時間再說吧,不會刻意一定要做這件事(結婚),哪天感覺到了,有就會公布給大家。」

 談及黃子佼日前被爆購買7部未成年不雅片,賈永婕發起連署要求立院修法一事,高宇蓁直言,沒有跟黃子佼合作過,但有看到這個新聞,「不管大人、小孩、男女都是一樣的啊,大家要懂得保護自己很重要,知道自己身體的自主權」,並喊話,如果未來有更好法律來保護大家是很棒的。

 她出道22年累積豐富演藝經驗,曾遇過騷擾?她說慶幸自己長得比較凶,也會主動遠離奇怪的事情、不會單獨赴約,至於有被男演員吃豆腐?她直言「要懂得閃」,不過她會解讀成對方很入戲,畢竟在入戲的時候,表演是從內心出來。

 于子育現身相挺

 她昨天在現場演唱新歌,接下來還有校園演出計畫,她霸氣說,從一開始就不是要做「一片歌手」,「當歌手是我的目標,會持續做下去」,同門師姊于子育、導演殷振豪到場祝賀,預祝她歌唱事業能金光閃耀、飛黃騰達,讓她十分感動。(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許雅淳/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