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營建股》本業帶旺 國產首季營收年增2.36%

時報新聞   2024/04/10 12:09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國產(2504)3月營收18.22億元,年減12.11%,首季在本業帶旺、加上擇優出貨下,營收達51.49億元,年增2.36%。

國產建材指出,選後房市回歸正向、加上AI浪潮持續,促進全台科技建廠進程與規模加快、加大,國產建材實業積極碳佈局逐漸發酵,3月國內本業的營收達到15.95億元,為史上前10高的記錄。

國產建材日前正式亮相全台第一輛電動預拌混凝土車、象徵邁向綠色運輸時代後,同時也全面啟動集團綠色營運佈局,這些碳佈局將實施至國宇建材等全建材集團關係企業,不僅要響應2050全球碳中和願景,也要迎接龐大的綠色商機。

展望今年營運,國產建材指出,政策推行危老都更及社會住宅等,都有助國內房市健康穩健。另外,中央及地方政府持續推動軌道建設,引導周邊土地開發,隨著公共建設及交通網絡建置完善,也帶動附近區域發展利多。加上國產建材實業全面啟動碳佈局、陸續推出低碳的認證混凝土等綠色高端產品,未來也會領先獲得逐漸發生的龐大綠色商機。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