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龜梨和也攻上台北大巨蛋 日星第一人

時報新聞   2024/04/14 13:05

【時報-台北電】日本男神龜梨和也主演電影《怪物樵夫》將於19日在台上映,近日他來台展開3天的宣傳行程,除了出席記者會和影人見面場,13日還擔任「攻戰大巨蛋-雙北反毒籃球賽」賽事的活動嘉賓,成為首位攻占台北大巨蛋的日星,一登場便吸引全場歡呼,他也先用中文高喊:「謝謝。」

 熱愛運動的龜梨和也表示,收到邀請覺得很榮幸,他也曾在日本透過電視轉播觀看大巨蛋球賽,當時就希望能有機會親臨現場,直呼:「很開心有機會到這裡,且實際到現場一看,覺得大巨蛋真的是個非常漂亮的場地,且能和這麼多的球迷一起共度時光,非常開心。」

 主辦方選出10位幸運球迷,在中場活動時上場比賽,分成怪物隊與樵夫隊進行投球PK,請龜梨和也幫雙方隊伍加油,並送出電影周邊等獎品,還對獲勝的隊伍雙手比讚肯定。最後,他不忘此行目的,表示「感謝各位的熱情歡迎,讓我能有這麼難得的時光與回憶,也希望大家支持並喜愛我的最新作品《怪物樵夫》。」(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孫伊萱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