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梁詠琪華麗登蛋 換裝快如F1換胎

時報新聞   2024/04/14 13:06

【時報-台北電】梁詠琪出道28年首次攻蛋,13日舉辦「時間遇上我們」台北演唱會,開場連唱17首歌,近1個半小時大展歌喉不停歇,〈關於愛〉唱畢,她向滿場1.1萬名歌迷打招呼,同時感謝家人陪伴與支持,她才能一路唱進小巨蛋,「謝謝人生,謝謝我的家人,你們的出現改變了我的人生」,坐在貴賓席的西班牙籍老公Sergio隨即送上飛吻,全心力挺老婆。

 梁詠琪特地為台北場設計「全國語」歌單,暖心回饋支持她多年的歌迷。想起20歲那年從香港搬來台灣發展,她感性說:「我在這裡遇到很多美好的人、美好的事情,有時候我會感到不安跟迷惘,但我很感謝一路有你們的陪伴,20幾年過去了,希望我的歌聲可以一直陪伴著你們。」

 梁詠琪昨穿紅白色漸層蓬裙獻唱〈花火〉揭幕,一現身即驚豔全場,隨後再換上白色透視短裙放送修長纖細美腿,凍齡女王體態展露無遺。然而每套秀服能完美呈現,歸功於團隊合作無間的「快速換裝」功力,她形容每次換裝的過程就像「方程式賽車換輪胎」,笑說:「團隊能在2分鐘把我整理完上場,像變魔術一樣,超神奇。」

 演唱會以「時間軸」區分成「昨日、今日、明日」貫穿全場,歌單隱藏10首台北場獨家首唱金曲,梁詠琪還自彈自唱經典歌〈錯過〉;除了使出十八般武藝,更暖心為花蓮震災祈福,開場前在大螢幕打上一段文字為受災民眾祈福。

 楊采妮李心潔坐台下

 尾聲唱完不敗的經典歌〈短髮〉,梁詠琪感謝該曲監製李思菘,「他今天特別飛過來支持我,我都覺得你把最好的歌都給了我,不比孫燕姿的遜色啦。」語畢全場尖叫支持;她也感謝之前的經紀人陳鎮川:「他常叫我女兒,每次我需要他幫忙的時候,他都會說『女兒的事情當然要幫忙呀』,謝謝你對我的愛。」謝幕前,她宣布7月重返台北舉辦2場side track演唱會,驚喜連連。

 梁詠琪近期大多待在家裡練舞、練唱,自曝常對著家裡的櫥櫃唱歌,「女兒都會說『媽咪對著櫥櫃開演唱會」。她老公Sergio則給予精神支持,「他經常對我說的一句話是Trust the process(相信過程),他的鼓勵讓我相信過程中只要努力就足夠。」除了家人來台支持,圈內好友楊采妮、李心潔、許茹芸、徐若瑄、溫昇豪等人也進場欣賞。(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尤嬿妮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