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林宥嘉期許做跨世代音樂

時報新聞   2024/04/15 08:18

【時報-台北電】林宥嘉日前赴北京宣傳新專輯《王》,並舉辦「林宥嘉《王》LOVE IS KING新歌首唱會」,難得與歌迷近距離互動,林宥嘉大方分享較私密的生活話題;原來日前他重返母校鳳山高中演出,看著台下年僅18歲左右的學弟妹,突然想到自己一對寶貝兒女,打趣說:「其實我拚一點也可以生出他們(指學弟妹)。」逗得全場歌迷大笑。

 他也提到某次參加孩子學校舉辦的活動,被18歲的學生認出來,向他表示「我媽媽是你的歌迷」,讓他對於做音樂有新的體悟。許多出道以來就認識的歌迷和他一起成長,如今可能也成為家長,他期許自己的音樂,可以讓不同世代的人一起聽歌,「希望大家不管幾歲,都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和不同年紀的人對話,表達不同的愛」。

 首唱會不僅新歌唱好唱滿,組曲環節也挑選6首經典,加上代表作〈說謊〉,吸引全場大合唱。對於《王》發行不到1個月,各方討論熱烈,他開心說:「這張專輯是我8年來的經歷和想說的話,很開心最後帶給大家滿滿正能量。」(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尤嬿妮/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