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陳亞蘭帥氣開球 笑稱球隊想簽她

時報新聞   2024/04/15 08:18

【時報-台北電】「統一獅X臺南400主題日」一起臺南、世界交陪熱鬧登場,臺南長大的金鐘視帝陳亞蘭特別獲邀擔任周六賽前開球嘉賓,她以逗趣方式和看台球迷互動贏得掌聲及歡呼聲,這也是陳亞蘭首次回到家鄉站上職棒球場開球,她表示自己滿喜歡運動的,能夠參與這樣的活動是人生中一個驚喜,看到看台很多臺南人一起參與家鄉的活動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回家最開心就是可以和媽媽相聚!」

 聊到棒球,陳亞蘭說自己雖然沒有特別支持哪一隊,但棒球對台灣來說很有意義,出了很多國手名揚國際(例如王貞治),所以棒球是很能代表台灣的一個運動。

 被問事前有沒有練球、特訓?她說,大家知道她要去開球,很多人願意提供場地給她練球,甚至說要教她,「但剛好前一陣子腳受傷肌腱炎,整個清明連假就在家躺4、5天,連動都不能動,不能去練球。剛剛在場邊練一下,聽說他們看我投球的姿勢打算簽我,所以你看我有多厲害。」

 對於自己開球表現,陳亞蘭笑說:「其實我這個人平時不是很張揚的人,我會打60分,但外面的人都給我120分。」她也趁機宣傳其製作、主演的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將於4月21日在公視台語台及華視播出,期待透過作品讓更多人認識歌仔戲文化。(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