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五月天愛心滿滿 票房全捐還加碼

時報新聞   2024/04/15 08:18

【時報-台北電】五月天在0403花蓮大地震後,透過所屬相信音樂表示,將略盡棉薄之力,捐出500萬元幫助受花蓮強震影響之校園修建。近日再宣布將在大陸泉州舉行「Just Love It」公益演唱會,除了捐出全部票房,還加碼捐贈100萬元人民幣(約台幣450萬元),當天還有3位愛心大使蘇慧倫、丁噹和家家也將一起共演。

 五月天自2012年開始不定期舉辦「Just Love It」公益演唱會,今年4月27日將在泉州開唱,所有票房不扣成本將全額捐出給泉州南安市慈善總會,用來幫助眉山鄉、向陽鄉、翔雲鎮、蓬華鎮、官橋鎮、石井鎮等部分學校經濟困難的學生、改建老舊校舍、添購教學設備等。

 趣把〈蚵仔〉改成〈大腸〉

 五月天不僅熱心公益,也非常提攜新人。「BOOM!怪物星人」14日在台北華山舉辦音樂祭,阿信驚喜站台,還化身主持人訪問溫妮、小V、小魏、琳誼。他介紹溫妮像團體裡的主持人,就像五月天裡面的瑪莎一樣,還提議把琳誼的〈蚵仔麵線〉改成〈大腸麵線〉,接著跟她們一起合唱「大腸」版本,笑稱是「2024年女團最荒謬的畫面」。

 阿信稱讚她們的表現超越想像,「五月天第一張發片只接了火鍋餃類廣告,怪物星人出道不到半年,接到了遊戲、共享摩托車、機能鞋子、服飾品牌,大大小小音樂節活動,很感謝大家的支持,她們會更努力的。」(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黃雯犀/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