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完全省錢」掀戰火 周智慧為林子閎槓郭書瑤

時報新聞   2024/04/15 08:18

【時報-台北電】集結台灣、新加坡人氣演員郭書瑤、林子閎、周智慧、林鶴軒、陳語安、黃柏峰、鄧偉德、胡煜詩等人參與演出的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14日晚間首播,飾演新到職業務經理王海闊的林子閎,首集登場就引爆郭書瑤、周智慧兩個女人的戰爭!

 郭書瑤飾演的簡可可,劇中是圈圈選物電商公司的省錢一姊,常獲高層肯定,卻引發辦公室潛在的矛盾,美麗的會計專員Elly(周智慧飾)與她關係最為緊張;習慣被異性追求的Elly,遭簡可可提醒快過3字頭生日,「記得存錢做醫美『永續發展』」,激怒Elly瞬間暴走,眾人衝上前阻止。

 周智慧表示之前拍過武打戲,所以這場戲不算太累。不過當導演一喊「Action」 ,她就用盡全力向郭書瑤衝過去,胡煜詩、潘映竹與辦公室同事加起來4個人都險些拉不住她。潘映竹透露因周智慧太賣力,冷不防被她高跟鞋踩到,腳背瞬間瘀青。而挑起這場戰爭的郭書瑤,因有4位同事當屏障,顯得一派輕鬆,冷靜與激動的對比十分有趣。

 林子閎飾演業務經理王海闊,出手闊綽、交際手腕一流,加上帥氣外型,登場即成為女同事心目中的績優股。但他只對郭書瑤表現出興趣,新仇加舊恨,徹底燃起周智慧的戰鬥力,急忙找來林鶴軒飾演的「Michael趙」救援,打算聯手阻止兩人交往。(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