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ONE PACT練「烏梅子醬」ㄕㄙ發音卡關

時報新聞   2024/04/15 08:18

【時報-台北電】出身於韓國人氣實境節目《BOYS PLANET》的男團ONE PACT,由鐘佑、Jay、性(王民)、TAG及藝譚組成,出道僅4個月就前進海外,14日在台北一連舉辦兩場粉絲見面會,見面會上帶來〈Hot Stuff〉、〈G.O.A.T〉等11首勁歌熱舞,更為了台灣粉絲準備中文歌曲,獻唱李榮浩的〈烏梅子醬〉。

 TAG表示,因為練唱〈烏梅子醬〉的時間頗短,大家都是直接進錄音室錄唱,透過一邊錄音一邊聽發音調整,他和性(王民)覺得中文歌詞的「ㄕ」跟「ㄙ」發音最難,兩人練到中間一度受不了離開錄音室,在錄音室外硬練發音練了30分鐘之久,才又進去重錄。

 另除了Jay和鐘佑之外,ONE PACT其他3位成員都是首次來到台灣,性(王民)透露本來就很想來,來了之後覺得雖然比韓國熱,但有種浪漫的感覺;藝譚則說沒有想像中的熱,穿著長褲來也不熱,真的很不錯。在泰國生活過一段時間的Tag,覺得台泰兩地有些相似,「雖然是第1次來但有種非常熟悉的感覺。」

 聊到最近發生有趣的事,鐘佑透露演出前晚去餐廳吃飯時桌上出現了臭豆腐,自己對味道很敏感所以一聞到就逃出去了,雖然其他成員說很好吃,但他們口中都是臭豆腐味讓自己退避三舍。Jay則誠實地說雖然臭豆腐很好吃,不過以後不會再吃了。藝譚則開心表示,前天吃的是炸的,下次想挑戰湯類的臭豆腐。(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李承陽/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