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元太(8069)

潛力股   2023/08/04

(1)股票名稱:元太(8069)

(2)基本面:歐美市場導入電子貨價標籤意願仍相當強烈,隨著市場釋出訊息轉為樂觀,元太(8069)下半年營運回升、業績轉佳,電子貨價標籤出貨回升,加上新產能持續開出,法人預估下半年營收將優於上半年,2024年正式進入高成長期。

日前法商電子紙標籤系統整合廠SES-Imagotag近期宣布已與全球最大的家具零售商達成協議,將在110多家商店安裝聯網雲端平台與ESL,與此同時,電子貨架標籤供應大廠Pricer宣布美國零售商Associated Food Stores已決定採用Pricer作為其ESL的首選供應商,該零售商為美國西部450多家獨立零售超市供貨並支持其成員運營的SaaS解決方案。

法人指出,從SES-Imagotag及Pricer公告訊息顯示,零售商對ESL的需求是持續增長,此化解市場先前認為零售商對電子貨價標籤的熱情,可能隨著疫情的過去和通脹似乎即將見頂而消退的疑慮,對於元太抱持積極看法,電子貨價標籤將恢復成長。

(3)技術面:週K高檔整理、短中長均線進入糾結,MACD兩均線在0軸之上,日K順利填息並重新站回季線之上,有利於多頭反攻。(張家瑋)

(4)投資評等:長期☆

(5)日期:112.8.4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