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零壹(3029)

潛力股   2023/08/07

(1)股票名稱:零壹(3029)

(2)基本面:零壹(3029)在雲端、資安及AI三箭齊發,因應生成式AI已進入商轉,為搶攻企業AI應用商機,與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簽署代理合作,將從生成式AI及智慧醫療領域出發,更結合原已代理品牌NVIDIA、微軟Azure AI服務與大數據應用等,預估今年AI大數據營收比重將由4%提升至6-8%,將成為雲端、資安之外的另一重要成長引擎。

受惠於企業轉型加速IT邁向現代化,零壹今年在多雲管理與AI應用上的需求相當強勁,也帶動資安跟IT基礎架構需求暢旺,第二季、上半年獲利續寫同期新高,單季EPS 0.98元,上半年EPS 2.15。

而在資安方面,零壹在資安產業佈局完整,除了有代理產品外,也陸續投資碩壹科技、盧氪賽忒及宇數科技等,藉由轉投資跨入資安解決方案及資安產品開發商角色,在服務與產品雙軌並行下,看好今年在資安產業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3)技術面:零壹股價創高後拉回量縮整理,但仍站穩五日線之上,MACD維持紅柱且KD、RSI皆回到中緣整理,帶量能放大將有機會續上攻動能。(陳浩寧)

(4)投資評等:中線☆

(5)日期:112.8.7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