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智伸科(4551)

潛力股   2023/08/07

(1)股票名稱:智伸科(4551)

(2)基本面:智伸科(4551)今年以來出貨受客戶庫存調整影響,使得上半年營收表現保守,年減約兩成,但因接獲數款新能源車訂單,公司看好下半年比上半年好。

智伸科表示,上半年燃油車因中國經濟重啟後的需求復甦不如品牌車廠預期,加上內地禁止生產、進口、銷售不符合國六排放標准6B階段的汽車,使得經銷商去化相關應用車型的庫存,但汽車事業部的產品結構進行調整,推升新能源車佔比增加,加上醫療事業體新產品在市場滲透率持續拉升,對下半年業績是看樂觀。

根據官方公布的數據,中國6月份的製造業活動連續第三個月出現萎縮,顯示中國經濟在取消清零政策之後的復甦仍處於疲軟的跡象,但從目前客戶給予的訂單展望來看,汽車業務中的電動車新案包括傳動系統、安全系統等相關關鍵零部件,有機會讓今年汽車營運回到疫情前的成長軌道,加上醫療新舊訂單挹注,整體今年營運力拼成長。

(3)技術面:從5月底到7月初拉出一波27.13%的波段漲勢,隨後拉回整理,目前處於135元到141元的橫盤整理格局,多方防守價位在136元,MACD即將翻正,若能配合量能突破141.5元,則展開反彈行情。(戴海茜)

(4)投資評等:中線☆

(5)日期:112.8.7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