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晶華(2707)

潛力股   2023/08/16

(1)股票名稱:晶華(2707)

(2)基本面:受惠於國際旅客回流,加上台灣內需暢旺,晶華上半年本業獲利創下同期新高,賺進逾半個股本,EPS達5.54元。隨下半年步入暑假、連假及尾牙、婚宴旺季,可望帶動晶華在餐飲宴會及住宿業績動能持續向上,助攻今年營運超越疫情前水準,再創歷史新高紀錄。

步入7-8月暑假餐飲、國旅旺季,晶華旗下各酒店的住房率已達8成以上,9月的中秋連假,台北晶華以及各家晶英酒店的住房率也皆上看8成,且訂房準備期較短的捷絲旅平均也已經有超過6成的表現,屆時都有接至9成的機會。

而在餐飲、宴會方面,疫後宴會廳的婚宴以及尾牙接單狀況也日趨成長,晶華今年年底前的週末以及婚宴吉日大約已經完售8成,並積極向各大企業的員工福利委員會提案,爭取尾牙外燴訂單,期望為飯店增加館外營收。

此外,晶華旗下的全新據點北投晶泉丰旅也預計於2024年第三季正式開幕,之後仍有墾丁捷絲旅、林口晶英薈旅及捷絲旅將陸續加入營運版圖,可為營運再添助力。

(3)技術面:晶華目前中期指標週線已回到60均位置,應為相對強勁支撐,觀察若股價不破60週K,後續伴隨日K量能放大且股價反彈在支撐上,可視為支撐考慮佈局。(陳浩寧)

(4)投資評等:中線☆

(5)日期:112.8.16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