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圓裕(6835)

潛力股   2023/08/16

(1)股票名稱:圓裕(6835)

(2)基本面:利基性軟板廠圓裕,因下半年營運表現將逐步穩定,加上出售大園土地利益會在下半年入帳,為此,下半年整體獲利表現將顯著成長,若能吸引投信等本土法人逢低布局,有望出現一波反彈攻勢。

圓裕上半年營收10.27億元,年減25.93%;歸屬母公司稅後淨利8,809萬元,年減35.29%;每股淨利1.33元。7月營收月增超過一成。

後續展望,公司提到,其一,商用筆電等商務型產品出貨持續攀升,下半年旺季效應可期,第二,消費性產品的庫存壓力減輕,第三,工規手持裝置穩定,也因此,下半年營收會比上半年好,毛利率也因產品組合優化而季增。

(3)技術面:受大環境影響,股價自今年的高點52元跌多漲少,目前已經跌破月線與季線等均線,短期看來線型有轉為空方格局的壓力,但公司派已經釋出下半年營運會好轉的訊息,若能吸引法人低接買盤進駐,近期在低點量能可增溫,便可站穩5日均線,醞釀跌深反彈的契機。(李純君)

(4)投資評等:中線☆

(5)日期:112.8.16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