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巨大(9921)

潛力股   2024/03/11

(1)股票名稱:巨大(9921)

(2)基本面:自行車庫存經歷逾一年的調整,巨大(9921)預期最慢第三季整體市場庫存將調整完畢,下半年可見到訂單回溫,而在自有品牌方面表現則相對穩定,尤其中國地區這兩年銷售維持大幅成長,公司看好今年仍將維持雙位數成長態勢,加上新車款陸續上市,皆可帶動今年營運回溫,2025年業績也將持續向上。

自行車庫存以美國市場最為嚴重,而在經歷多個季度的庫存去化下,巨大認為,美國市場自今年4-5月庫存會逐步下降,最多再延個一季,預期7-8月起庫存會回到正常,歐洲庫存問題則相對沒有美國嚴重,在美國庫存去化下,預計將帶動下半年OEM訂單逐步回溫。

而在表現亮眼的中國市場方面,捷安特身為市佔龍頭,近年數位轉型也發揮效益,隨中國騎行運動快速成長,也是產業中的最大受惠者,去年營收比重已達三成,在中國內銷暢旺下,巨大在中國兩個專做內需市場的廠區產能也都滿載,預期今年中國市場將維持雙位數成長。

(3)技術面:巨大近三日股價站穩所有均線之上,且RSI及KD皆重新交叉向上,MACD紅柱擴增,且量能縮小整理將有利整理後繼續上攻。(陳浩寧)

(4)投資評等:中線☆

(5)日期:113.3.11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