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運達投顧

資金轉換速度好快好快

  2018/04/10 18:10

昨天跟大家說現在的資金流動非常快速,昨天的強勢股硬追恐怕不會有太好的結果,你要分辨出什麼是漲真的哪些是漲假的,如果主流跟趨勢分布出來是很容易住進套房的唷!從指數的角度來看,大盤就是走區間盤整,外資沒有大買的想法,指數自然不會有太大表現,現在看的是內資主力的操作,因此,中小型類股漲勢來的非常兇猛且快速,主要鎖定在兩年沒動的生技族群,今天雖然出現了小拉回,不影響整體生技股的漲勢,只是個股輪動了,不是大家原本所操作的那些個股,至於換到哪些個股上面,觀察資金的流向就知道囉!

 

 資金的流向面有多重要呢,昨天的文章裡有跟大家說,現在資金有在移轉到櫃買電機個股,今天1597直得持續創高也帶動了2049上銀再創歷史新高,自動化設備有多火熱,日本廠商的產能要排到14個月之後,大量訂單流向台灣,機械手臂都會用到的零組件目前瘋狂缺貨,有的甚至要收訂金才會收單,資金早就已經先布局了,公司賺錢有人先知道,金流就可以先搜尋到這些早知道的人。昨天跟大家提到的被動元件也是一樣,2327國巨過高背離修正完畢,股價開始出現反彈,具備低價庫存的通路商今天表現更是厲害,3090日電貿連續創高突破了60元整數大關,今天公佈三月營收突破九億元只差一月一點點,第一季的獲利看來也值得期待,以量價關係來觀察,突破壓力後量縮創高賣壓不重買盤也很積極,從布局已來獲利已經達到七成以上,也恭喜每一個支持風行操盤室的朋友囉!

 

 市場資金的輪動速度非常快,有的個股是跌真的有的是強勢股的買點,這是資金移轉的過程會產生的正常現象。大盤的交易量能越來越大,代表市場的資金動能非常豐沛,台股沒有轉弱的疑慮,選股的能力會影響到操作的實力!

 

諮詢專線:02-87738859

 

※運達投顧  洪任浚分析師

https://line.me/R/ti/p/%40byr2551v

 

※投資人於投資前請審慎評估,遵守紀律,嚴設停利停損。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