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運達投顧

資金行情準備發威

  2018/06/04 17:17

  上周五跟大家說利空壓不住的台股今天馬上出現了噴出行情,孫子兵法有云「兵之行,避實而擊虛,水因地而致流,兵因敵而致勝」市場的訊息都有它背後的目的性存在,利空不跌才是多頭最強的轉折訊號!今天指數大漲了160點從成交量能來看1500億元屬於量增價漲格局,留下的跳空缺口更是多方趨勢的延升段,多頭壓不住而且不會是一天的行情。六月到八月是台股除權息旺季,去年台股上市櫃獲利創下歷史新高,今年股息分配相當值得期待,外資大賣台股將近三千億元,看在高股息的面子上也必須在回來買股票,新臺幣周五出現了大漲趨勢改變了原本的弱勢格局,資金的力道很強從新臺幣的走勢就可以看的出來,大型權值股悶了很久看來有機會接續內資的中小型股帶領多頭續攻氣勢!操作的模式不變,強者恆強弱者恆弱,波段強勢股買在短線拉回時!

 

 

※以上內容由運達投顧洪任浚分析師 整理提供,投資人於投資前請審慎評估,遵守紀律,嚴設停利停損。

LINE群組ID:@byr2551v

 

盤中即時資訊問答

手機可直接點連結加入:https://line.me/R/ti/p/%40byr2551v

 

<<股海鴻揚 20180604>>

https://youtu.be/z2JGJDtT8eA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