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搭世足熱,大車隊乘車金大放送,世足賽每週一凌晨4點叫車數增逾2成

財訊新聞   2018/07/11 16:46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搶搭「世足商機」,台灣大車隊(2640)在四強賽開打前夕,舉辦『世足神預測 十萬乘車金大放送』活動,台灣大車隊強調,即日到7月15日期間搭乘全台55688台灣大車隊,參加車內小螢幕世足總冠軍預測活動,最幸運乘客將可獨得萬元乘車金。

台灣大車隊6月營收1.64億元,月增加5.13%,年增加30.83%;累計前6月營收9.25億元,年增加17.27%。

台灣大車隊表示,根據世足賽期間搭車大數據顯示,每週一凌晨4點左右叫車數量,較平時成長超過二成,可見計程車成為球迷在外看完球賽後,一個安全、方便又可靠的返家方式。

台灣大車隊表示,世足總冠軍預測活動不只是搭著世足熱潮,更是為了回饋超過300萬會員,在平均每趟車程18分鐘的時間內,增加搭乘計程車的趣味性及互動性。此外,乘客成功完成車內小螢幕預測活動後,還會立刻收到手機簡訊,填寫小問券再抽首輪電影票,到台灣大車隊官方粉絲團分享訊息,再送KKTV三個月體驗券,為緊張的世足賽況,更增添週邊的趣味性。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