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經:M17獲新一輪資金7.5億元挹注,估今年營收54億元

財訊新聞   2018/12/06 17:05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亞洲領先社交娛樂集團M17 Entertainment今日宣佈獲2,500萬美金(約7.5億新台幣)資金挹注,由香港遊戲公司Madhead執行長曾建中領投,蘭亭投資(Pavilion Capital)、Stonebridge Ventures及其他現有投資人跟投。M17 Entertainment今年營收預估將達1.8億美金(約54億新台幣),整體營運展現亮眼成績及穩健成長,日本市場的投資報酬亦持續走強,獲眾多投資者關注,不排除未來兩個月將再迎資金進場。

  M17 Entertainment指出,將運用這筆資金於技術研發、人才培育與全新內容及服務開發,以多元化的優質影音內容讓用戶體驗再升級。

  M17 Entertainment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潘杰賢表示,自M17 Entertainment 成立以來,秉持一貫的的使命,讓每一個人都能透過M17給予的平台與全球連結、實現向世界展演豐富自創內容的夢想。

  新一輪募資完成後,M17 Entertainment將擴大市場佈局,朝向多元內容、多角化經營與多市場發展,期望透過跨平台資源交流,推進在行動社交上的長足發展。

  曾建中表示,看好M17 Entertainment的未來發展空間,也高度認同潘執行長的熱忱與理念,更對他所帶領的團隊深具信心。

  M17 Entertainment自2017年5月成立,集團初期以整併亞洲新創產品、生產全新內容為主軸,期望打造直播新媒體世代,經歷過去一年集團的縝密計劃與布局,此次資金挹注將再加速直播新媒體的發展進程。M17 Entertainment目前在台灣、新加坡、香港、日本、南韓、美國及馬來西亞設有辦公室,全球員工近600人,集團計劃持續深耕亞洲,並放眼美國市場 ,與眾多合作夥伴攜手開創全球行動影音的下一個世代。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