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Markets.com / 匯評

美聯儲行動預期不強烈 歐元帶領非美展開反彈修正

  2015/07/27 13:20

美元指數上週五再次反彈遇阻回落,破敗97.73高點。上週五歐洲多國製造業PMI不及預期一度提振美元上行,但紐約時段出爐的美國經濟資料表現好壞不一打壓美元回落,因疲軟的資料表現令美元多頭在週末前平倉了結。同時,本周還將面對美聯儲議息會議和美國GDP衝擊,場內情緒變得謹慎也是構成美指短線回落的合理理由。


截至上週五,非美貨幣中,澳元因受大宗商品低迷以及官員講話影響表現相對疲軟,其他非美普遍有不同程度的反彈出現。現貨黃金和現貨白銀超跌後迎來報復性反彈,原油價格繼續震盪走低。
資料編撰機構Markit上週五公佈的歐元區製造業PMI整體表現不佳,歐元區7月綜合PMI低於預期,降低至53.7,表明企業活動增速放緩。德國7月PMI初值為53.4,不及預期53.9,或表明三季度經濟失去些許動能。


另有消息稱,鑒於希臘經濟滑坡,歐洲央行、歐盟委員會以及IMF“三駕馬車”將調降希臘基本預算盈餘目標,因其不太可能實現目前的1%目標。
美國方面,美國房地產資料再度出現波動性,6月新屋銷售表現遠遜於預期表現,行業反復性較大傷及美元多頭信心。資料顯示,美國6月新屋銷售總數年化降低至48.2萬戶,遠低於預期和前值54.6萬戶,月率降幅高達6.8%。


今日消息面留意中國宏觀經濟資料、德國7月IFO商業景氣指數、英國7月CBI訂單差值和美國6月耐用品訂單、7月達拉斯聯儲商業活動指數。此外,市場對於本周美聯儲會議結果的預期也將顯著影響走勢。目前看來,押注美聯儲本次會議採取行動的意願並不強烈,美元指數短期料繼續面臨謹慎回落風險。
邁肯司Markets.com
2015-07-27

高風險投資警告:外匯交易(簡稱Forex) 和差價合約(簡稱CFD’s)具有高投機性,風險很大,並非適合所有的投資者。您可能失去部分或所有的投資資金,因此您的投資金額必須在您可承受的範圍之內。並且您還須瞭解與保證金交易相關的所有風險。Markets.com提供的分析並無考慮到閣下的投資目標、財政狀況或需要的一般性建議。所提供的一般性建議和內容不擬作為個人建議,及不應如此詮釋。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